收藏文章 

2018-07-04

妻子打扮性感 丈夫嬲到想離婚 (晴報)

  女為悅己者容,但過分艷光四射,或會惹來配偶不滿。有男網民指太太常穿著低胸衫,每次出街都要「護駕」,卻被太太指摘他「盲塞」。有兩性專家指,丈夫緊張太太怕被人「睇蝕」是出於關心,妻子應欣賞,雙方宜多溝通,勿將「離婚」二字常掛在口。

 

 

  有男網民在討論區發帖文,自言結婚5年,多次向太太反映其衣著太性感,甚至會走光,但太太卻怪責他「盲塞」。文章提及「每次見到或準備發生(走光),就用手幫佢遮住衣領口,但好多時反應唔切,好幾次見到畀周圍男人望到,真係激到想喊。」他認為衣著是其次,重點是太太的態度「不防守」,揚言曾想過離婚。

 

  有女網民回應指,丈夫非常介意她衣著性感,怕被人「眼望望」。亦有網民支持事主的想法,批評其太太不體諒丈夫用心良苦。另有網民指,一般女士著吊帶及背心,俯身時也會掩著領口位,這是女生慎防走光的方法。

 

男士緊張女伴而有不滿

 

  80後Kimmy的男友是「大男人」,要求她若是著裙,長度一定要過膝,天氣再熱也不准穿背心及吊帶衫。「有一次我去婚宴,著了一條半截裙,他就黑面,多次說為何條裙這麼短,上台拍照時不知會否走光!」

 

  配對博客容會(Connie)指,這類情況在夫妻或情侶之間屬普遍,大部分男士只是緊張女伴才有上述舉措,女生宜從欣賞角度出發。「討論區的個案應不止因衣著問題而不滿,可能是雙方沒有足夠溝通及尊重。」她建議,太太可先尊重丈夫的出發點,在香港時收斂一些;而丈夫也可尊重太太的衣著喜好,讓她外遊時多穿喜歡的衣裳。

 

婚後宜多考慮配偶感受

 

  Connie又指,結婚後角色轉變,夫妻要知悉自己的崗位,考慮配偶的感受。「曾有丈夫不滿太太每晚都跟朋友傾電話,有感剝削二人世界時間,但太太覺得婚前都經常同閨蜜傾電話,認為沒有不妥,反映兩人對角色轉變看法及婚後生活期望不同。」

 

  極速約會公司214 Dating活動負責人Tammy指,曾有女生反映男友禁止她約會時穿短裙及窄身衫,男友更頻頻贈送闊身情侶T恤給她。「男友認為即使女友未拍拖前習慣性感,拍拖後也應收斂,減少招惹狂蜂浪蝶的機會。」女生知道男友的心意,明白他只是緊張自己,最後也願意收起性感。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Talk Of The Tow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兩性關係 #性感 #衣著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