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0-10

首次約會問生仔意向 港男嚇怕對象 (晴報)

  首次約會應留好印象,否則難有下一次。有女網民指早前跟男網友約會,沒料到男方甫見面,便問她會否生BB,令她感覺對方很現實。有約會公司負責人指,首次見面忌問對方拍拖歷史、收入及是否擁有物業等問題,宜熟絡後才慢慢旁敲側擊。

 

 

  港人做事講求快,連約會也用同一套法則?有女網民自稱已34歲,最近在交友Apps認識一位男網友,更相約飯聚。但男方甫見面已很現實,問她婚後會否生BB,令她十分尷尬。帖文指︰「佢話一定要生,我問佢如果生唔到點算,佢話搵過第二個生,呢個係好現實的問題。」女事主坦言那一餐晚飯很難捱,不會再跟對方聯絡。

 

  部分人笑說,以交友Apps找男、女朋友,目的就是要「快狠準」,對方單刀直入總好過交往後才知他的終極目標。也有人覺得這位男網友的說話令人心寒,形容「講明要包生仔?生唔到就等於被打入冷宮」。

 

應先摸清對方性格

 

  Speed Dating FEVER負責人Frankie指,過去曾收到客人反映,部分男士在約會時,不斷探問女方的拍拖往事,例如「上次分手因為何事」、「單身了多久」及「由誰提出分手」等,令當事人很尷尬。亦有女士甫見面就問男生是否擁有物業、收入多少及有無座駕等,令男方感覺女方很勢利。「如未熟絡就查問,會令人感覺不舒服。」他建議可摸清對方性格,才旁敲側擊探問其往事。

 

  Frankie又指,部分年過30歲的客人,有感已到成家立室的年紀,找對象亦會以結婚為前提,因此會探問對方是否有意生育。「部分男士講明搵對象只能接受32、33歲以下的女士,因怕女方到生仔時已變高齡產婦。」

 

男士自爆有車有樓望獲關注

 

  極速約會公司214 Dating活動負責人Tammy亦說,曾有女士反映跟一位男士首次約會時,他已說想生3至4個BB,又稱已有物業,可負擔起家庭經濟。「我們安排客人約會及配對前,會先了解他們的背景及意向,例如參加speed dating的目的,以便安排適合的對象,增加成功配對機會。」

 

  Tammy續說,部分男士會在活動中自爆「有車、有樓」,認為這是優勢,希望增加女士的關注程度。「亦有些男士初時不會透露職業及資產,傾向拍拖一段時間後才向女方透露更多背景。」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Talk Of The Tow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兩性關係 #交友 #生育 #約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