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5-15

夏日炎炎製冰小貼士

  雖然之前一再介紹解暑產品,不過香港有些地區已錄得34度的高溫,讓人忍不住又想淘消暑產品。在淘寶鍵入「消暑」或「解暑」,出來的寶貝都是消暑板、冰袋、寵物專用的消暑物品,不然就是一堆可以消暑的食物,甚麼綠豆、酸梅、涼粉等。雖說這些食物都可以消暑,但是少了冰的話,吃下去就會略嫌不夠爽,如果有部製冰機的話…

 

  我立即搜尋「刨冰機」,不過刨冰機有家用和商用之分,所以鍵入關鍵字時,就加入「家用」或「手動」等字眼,便可以找到小型刨冰機。由於各種刨冰機的大小不一,所以淘之前要留意一下他的容量。而今次介紹的刨冰機,就是可以製兩人份量的。

 

史努比手動刨冰機(刀片保用一年)

 

  各位只需要把冰塊放在杏色的那一格,然後瘋狂地攪動,刨啊刨啊,就會變成沙冰。由於是手動的關係,在享受透心涼的刨冰之前,就可以先瘦手臂。

 

  不過,有些人喜歡吃沙冰,有人喜歡吃碎冰,這部刨冰機可以滿足不同的要求,詢問過掌櫃,要製作不一樣的款式的刨冰,就取決於冰的大細,細的冰塊就會刨出碎冰,而大冰塊所刨出來的冰就會很細又很綿。

 

 

  除了放置冰塊之外,其實可以直接用這個製冰格來製冰,效果保證軟綿綿。另外,貼心的店家更把製作刨冰的食譜公諸同好,讓大家每次食都有新花款。

 

寶貝資料:

  掌櫃:迪士尼家居專營店

  尺寸:21.8 x 12.5 cm

  售價:¥42/ $58

  鏈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01400679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淘寶lizati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