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5-29

入手Samsung Galaxy S III前 先淘個特色手機殼

  說真的,要知道潮流興甚麼手機,走一轉街頭或地鐵車廂裏就知道。在好一段日子之前,幾乎隔幾個人手上,就會拿著一部iPhone,幾乎被iPhone包圍。不過,近期走入地鐵車廂,形勢有點變化,三星的Galaxy S II或Note取代了iPhone,成為多數人的寵兒。

 

  被受熱捧的三星剛在5月初,發布Galaxy S III的功能和規格,現正接受預購,相信不少人經已把訂金付好,等待收貨,務求走在潮流的尖端。不過,要走在潮流的最前線,除了要第一時間把Samsung Galaxy S III收入囊中之外,當然不少得的是一個漂亮的手機殼。

 

  雖然Samsung Galaxy S III還未推出,但是淘寶網已經有其手機殼出售。畢竟Samsung Galaxy S III還是一款新型號手機,已上架的款式選擇其實不多,但仍能找到一些具特色,又不單調的手機殼。

 

奢華迪拜、非凡莫斯科、自由奧克蘭、浪漫威尼斯(左起)

 

  今次要介紹的特色手機殼共有4款選擇,每款都極具特色世界風情,分別把奢華迪拜、非凡莫斯科、自由奧克蘭和浪漫威尼斯的醉人風景描畫出來。當第一時間把Samsung Galaxy S III出街時,再配以一個特色手機殼,相信一定可以引人目光的。

 

  如果你要一個作風低調的用家,掌櫃亦有售賣純色(黑、白、藍和玫紅)的同材質手機殼,好好保護新手機吧!

 

寶貝資料:

  掌櫃:BEST choice store @tmall

  材質:碳酸酯材料

  售價:¥53.2/ $74

  鏈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480142136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淘寶lizati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