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7-10

情迷日系長柄雨傘

  天氣亦有不定陰晴,突然說下雨就下雨,說出太陽就出太陽,總是殺人一個措手不及。在這段時間,總是需要一把雨傘陪伴,以免成了落湯雞。愛上修長型雨傘的我偏愛日系雨傘。雨傘不同衣服,你不會買幾十把雨傘去配襯衣服,日系簡約風格的雨傘則成了我的心頭好,美觀得來又可以配襯不同的衣飾。

 

 

  那天,我走入北角的小店,看到這把雨傘,便深深愛上。紫白格的設計簡單,在人群中拿著又會帶點顯眼,最適合既愛好特別又愛走低調路線的我。店主告訴我這是日本w.p.c的出品。w.p.c 是一個專門製作雨傘、遮陽傘、雨衣、雨鞋的品牌,其公司位於日本的大阪,從1985年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了。

 

  其品牌宗旨在於創造各式各樣和下雨天有關的用品或飾品,不管是雨傘還是雨衣,都設計得非常可愛、或是優雅。毫不猶豫地,我付了$250,把這把雨傘帶回家。事實上,用起來的品質蠻不錯。

 

  然後,讓人心理不平衡的事情就發生了!在淘寶上,我看見一模一樣的雨傘!這家店賣的價錢比我在北角買的,便宜了接近5倍,也差太多了吧!

 

連附有的吊牌都一樣。

 

  可能你會擔心淘長傘,在運道的過程中會有很大的損壞風險。掌櫃說他們會用長硬紙筒(類似POSTER筒的紙筒)去保護雨傘,然後再用一個長紙箱去包裝,減低在運送途中的風險。因此,店家會收取額外¥2-3的包裝費。

 

寶貝資料:

  掌櫃:AnneCity城市安妮

  售價:¥49/ $68

  顏色:紫白格

  重量:0.5KG

  鏈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88144622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淘寶lizati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