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9-04

30秒打造日系髮髻

  世事就是如此,頭髮多的人就會嫌髮量過多,讓面型看起來更圓;而頭髮少的人就會覺得自己個頭好扁,沒有足夠的髮量去「變髮」。因此,頭髮多的人就不斷去剪頭髮,但髮量少的人又如何去增加髮量?

 

  有人會選擇去駁髮,而我就走去淘寶淘髮片。每間賣髮片的掌櫃都會有不同種型的髮片出售,不論是曲髮、直髮、瀏海、曲/直款馬尾和髮髻都可以找到。今次我想介紹的就是日系髮髻款,如果你想找相關寶貝,關鍵字為「丸子頭」、「包包頭」或「花苞頭」。

 

這個髮片是人工編織產品,不是真髮來的。

各款顏色的色版。

 

  這款髮片有自然黑、深栗色、金棕色、栗棕色和焦糖色,有輕微的色差,我買的是深栗色,較照片上所顯示的顏色為深。收到寶貝後,發覺手感還不賴,當然沒有摸真髮般柔軟。由於這個髮片中間有個結,必須要先把髮片的「頭髮」抓鬆或梳開,稍微用頭髮把那個結遮住,看起來也比較自然。

 

  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只要自己先紥一個髻,再把髮片套上去,它有兩個夾可以固定髮片的位置,然後再用附有的鬆緊帶把它拉緊,即可以固定好,30秒即可完成包包頭。雖然拿起來沒有覺得它很重,但放在頭上時,就覺得原來它還蠻重的。

 

  至於保養方面,只需要用洗頭水浸泡,過水再讓它自然乾便可以,大約一個月洗一次。

 

寶貝資料:

 

  掌櫃:檸檬茶樹‧時尚假髮

  售價:¥12.5/ $15.2

  顏色:自然黑/深栗色/金棕色/栗棕色/焦糖色

  鏈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1&id=307182017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淘寶lizati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