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10-03

一物三用狗狗磨牙玩具

  記得早前讀盧廣仲關於其獨居生活的專訪,玩unplugged音樂的他,想不到連他的雪櫃都unplugged。他說他不喜歡拿食物回家,所以他的雪櫃不是用來放食物,索性拔掉插頭,用雪櫃來放文件。這看似很荒謬的事,但有時生活的火花和創意,總由錯置而起。

 

  然而,太過循規蹈矩的我們,總會遵守物件本身所提供的使用方法,而限制自己實際的使用方法。誰說,雪櫃一定要放食物?有人可能會用來放護膚品,變態殺手可能用來放屍體,或者可以像盧廣仲一樣,好「rock」地放文件。只要能滿足到自己的需要,物品可以有不同的用法。

 

 

  正如朋友最近淘的狗狗磨牙玩具,最直接的用法當然是讓狗狗磨牙,不過,因為我不懂得和狗狗溝通,所以千萬不要向我詢問磨牙的效果。我更加想講的是,朋友淘這玩具是用作抱枕和揼骨之用。因為這個品牌的磨牙玩具的質地偏硬,在辦公室睡午覺時,用它來承托頸部,就最舒服;長時間對著電腦和低頭族的我們,肩頸經常會感到酸痛,用這個玩具揼兩揼,可以暫緩一下。由於剛剛有兩位朋友淘這玩具,用兩隻一齊揼,雙管齊下,更為舒服。

 

  除了鱷魚款式外,掌櫃還有提供各款不同造型的磨牙玩具,任君選擇。其他的造型不是不可愛,而是手長腳長,不及鱷魚好攬。

 

  各位,在消費之前,別要被商品的用途局限了你自己對物品的創造性。

 

寶貝資料:

 

掌櫃:快樂狗寵物用品精品折扣店

售價:¥20.4/ $24.8

鏈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0.1.c39174&id=1241763122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淘寶lizati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