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10-09

滿足Kidult慾望 把賤熊帶回家

  「希望Ted可以活過來,成為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大概每個小朋友都曾經抱著這一個不著邊際的想法。當然,在現實的世界中難以實現的夢想,在電影世界要實現當然是輕而易舉,因此,在《Ted》(港譯《賤熊30》)的預告片在夏天一出街,便廣泛引起各路戲迷,不論男男女女的期待,其熱潮更持續至幾個月之後的今日。

 

  電影中如坐過山車般爆笑的對白,讓觀眾透不過氣,細味之下,不難發現電影講述一個男生的成長故事。Ted是John的心理投射,John把一切在現實生活中不能肆意做的事,讓Ted來替他完成,或慫恿他去完成,把其Kidult的一面表露無遺。也許是滿足心理投射的慾望,又或者是Ted真的是太可愛的關係,使不少人走出戲院時,都希望擁有一隻Ted。

 

 

  根據電影官方Facebook,他們將會推出一隻16吋有聲Ted公仔的預購,售價為USD$34.99 (約HKD$271.2),作為擁有一把「賤嘴」的Ted,他講的當然不只是「你好嗎?」這種普通的日常用語,而是講電影中的名句。不過想擁有它,暫時只能參與預購,並於12月21日才開始發貨。

 

 

  買美國正貨,要等到12月才可以實際擁有Ted,未免會等到頸到長,又害怕到時對「它」的熱情已冷卻。如果你真的想短時間擁有Ted的話,不妨上淘寶找一找,價錢可愛之餘,更可以很快便擁有Ted。不過,掌櫃都講到明,他所賣的Ted是高仿品(高級仿製品),如果不想買A貨的各位,就千萬不要下拍。

 

  現在正值畢業季節,不知會不會有畢業生買隻Ted來做畢業公仔呢?

 

美國官方預購詳情:

售價:USD$34.99 / HKD$271.2

鏈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0.1.cd2675&id=16529155541

 

淘寶A貨現購詳情:

掌櫃:快樂狗寵物用品精品折扣店

售價:¥40 - 90/ $48.7-109.7

鏈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0.1.cd2675&id=1652915554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淘寶lizati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