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03-14

地球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是由一班志同道合、為地球著想的人發起的全球活動,象徵著大家一同行動,能為地球帶來改變;大家所作的承諾,更由這一小時延至全年每一天。活動於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而2011年的地球一小時,已定於3月26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半全球同步進行。


  如你有興趣參加這項活動,請於當天晚上8時半,熄掉屋內或辦公室裏不必要的照明設備一小時。你也可以向其他人宣傳這活動信息,讓大家一起支持。


  「地球一小時」這個網站內,你可以看到自己及企業可以採取什麼行動來支持這活動,也有其他更多節約能源、保護地球的資訊可供參考。


  網站:http://apps.wwf.org.hk/earthhour/ch/index.php

  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PgAKZvvi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Today's Web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