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05-17

你還可愛麼?


  社會中人來人往,每一個人背後都是一個故事。《你還可愛麼?》系列由十二位香港導演分別拍成了十二齣短片,以他們獨有的社會觸覺與電影風格,訴說十二個香港故事,題材涉及關心社會、關懷社區、關愛長者、積極抗病、家庭和睦、環境保護、跨代共融、公德守禮、助人為樂、尋找理想、急促生活以及人際關係等,有些故事溫馨感人,也有峰迴路轉,出其不意。

 

  是次參與的導演計有杜汶澤、卓韻芝、張經緯、郭子健、麥曦茵、麥婉欣、黃精甫、秦小珍、崔允信、曾翠珊、梁碧芝及盧鎮業,演出的演員包括農夫、泰迪羅賓、林雪、鄒凱光、邵音音、林二汶和尹光等,製作團隊成員則包括音樂人陳奐仁、唱片騎師 DJ Tommy及陳輝陽等等。

 

  這個活動由李嘉誠基金會「香港仁 愛香港」公益行動夥拍天水圍社會企業「天比高創作伙伴──賽馬會策動創新思維」共同策劃,製作過程中,提供機會讓天比高的年輕人參與錄像製作和工作坊,與導演們互動切磋,讓年輕人可從多位導演與專業製作團隊的指導下,踏進創意工業的實戰場地,提升各類型的創作技巧,一同關愛香港。

 

網址:http://www.lovemore.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Today's Web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