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06-09

《香港自然生態雜誌》免費下載

  一群愛惜香港自然生態的自願者義務出版了一本雜誌──《香港自然生態雜誌》,在網上供人免費下載,至今已是第6期了。今期封面故事是香港市區公園中的生態特色,談到維多利亞公園、香港公園、九龍公園等的歷史及其獨特的樹木及動植物,這是我們經常路過而不會注意到的有趣景物。

 

  今期另一個精彩內容是「昆蟲的Facebook」,作者為眾多昆蟲模擬建立了一個facebook,內裏是種類繁多的昆蟲「大頭相」及介紹資料,一雙雙晶瑩大眼睛及五彩繽紛的身軀,令人驚訝原來香港有這等小生物!

 
  下載雜誌網頁http://www.hkwildlife.net/Blo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Today's Web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