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7-16

《衝上雲霄2》主題曲被罵老土 網友:畀返《歲月如歌》我

  各位,昨晚(15日)大家的社交網站有沒有被《衝上雲霄2》洗了版?洗版的內容多為「Sam哥返黎」、「Chilam好搶鏡」(請自行在兩大男主角後外加無限個心心符號)、「好想念倫敦的日子」,不過,通通都不夠「畀返《歲月如歌》我」的呼聲響。

 

  10年前的《衝上雲霄》至今仍然讓人津津樂道,而其主題曲,由陳奕迅主唱的《歲月如歌》歌詞更常被人引用,網友們都覺得兩者是不能分割,紛紛表示一聽到前奏時,都立即想到《衝》。然而,今輯《衝2》的主題曲改由林子祥主唱,網友形容老土,好像武俠劇的主題曲,完全跟劇集不配合,「Ada」形容「好似太陽咁溫暖的年代又回來了,唉」,「Normal」認為「林子祥好慘,前輩級歌手好地地唱首主題曲畀人插到衝上雲霄」。網上換歌之聲不絕,更有網友發起聯署,要求TVB用回《歲》作主題曲。

 

  上周林子祥所唱的主題曲曝光時,已引來罵聲不絕,不過不少網友都認同不是歌曲本身的問題,而是這首歌完全不能配合劇集。「Kenix」認為「只有『天氣不似預期』才能夠帶出傲翔萬里和浪漫感覺,才有Feel」。

 

  有網友希望電視台把林子祥的主題曲是用來開大家玩笑,「Koi」說:「如果李思捷現在講『你已被整蠱』,就好」。現在李思捷沒有出來,但效率高的網友已把這件事成真,昨晚劇集播出之後,網上已瘋傳一段由《衝2》的宣傳片段,配以《歲》的歌曲,不少網友高呼:「這才是真正的片頭」。及後,網上開始瘋傳同一段宣傳片段,配以不同的歌曲,把主題曲片段玩得更盡,包括林子祥的《願世間有青天》和《最愛是誰》,「Sam」更建議用《新鴛鴦蝴蝶夢》去配合無線多角戀的劇情。當網友聽到《願世間有青天》的版本時,不諱言寧願要這版本,「起碼有得笑吓」,「Man」更形為這首歌應該開拍古裝版的《衝上雲霄》。

 

  以下片段就由網友製作,昨晚瘋傳的片段。

 

  衝上雲霄2片頭《歲月如歌》:

 

 

  衝上雲霄2 主題曲《最愛是誰》:

 


  衝上雲宵3 主題曲《願世間有青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潮爆網事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