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4-08

《太陽的後裔》中國版被植入廣告 仲基喬妹「被代言」?

  韓國人氣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播出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除了收視率不斷創新高外,買下同步播出版權的視頻網站都有破億點擊率,在亞洲掀起一股風潮!然而,有眼利的網友發現,《太陽的後裔》嘅韓版同中國版竟然有不同,中國版的《太陽的後裔》竟然多咗幾盒飲品,更鬧出中國後期加工PS植入式廣告,有韓星「被代言」之嫌! 

 

 

  中國版的《太陽的後裔》幾個場景出現了一罐飲料瓶,然而這些畫面在韓版畫面裏看不到,疑似後製P圖行銷。這幾張圖在微博引起熱議,還有網友笑喊廣告超突兀。

 

 

  網友陳品慈笑言:「幸好我的重點都不在飲料上。」網友Dolce Vita指「男女主角太搶眼!完全無視有飲料!置入廣告也沒用!」網友Yu Chen Liu坦言「那時候還以為為什麼不把飲料帶走?」網友Alice Cow收看劇集時亦疑問「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到那麼偏僻的地方,還有那麼源源不絕的飲料?」

 

 

  網友Wing Ngai指「唔怪之得我睇嗰陣怪怪地咁啦~好礙眼囉!」網友Polly Chong表示「這樣都能加工,無言!」網友Tino Lee笑言「最好韓國人在阿拉伯國家會喝到大陸飲料啦!」

 

 

  不過,另外亦有報道指中國方面並沒有P 圖植入廣告,《太陽的後裔》片源全由韓國提供,並指出韓版《太陽的後裔》中不見了盒裝飲品,是韓國電視台自己後期加工摔走,而海外中國版則是原片播出,才會鬧出今次事件。事實究竟是什麼?大家就要落足眼力看看香港版本,有沒有盒裝飲品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潮爆網事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