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4-12

惡搞《太陽的後裔》現實版 粉絲大喊幻想破滅

  韓國有線台tvN的惡搞節目《SNL》日前推出《太陽的後裔》特輯,重新演繹劇中一幕幕的經典情節,把唯美的畫面帶回真正現實,粉絲大喊幻想破滅「現實是殘酷的」!

 

(圖片來源:互聯網圖片)

 

  劇集經典場面之一,「劉大尉」拍走「姜醫生」的手機,然後帥氣地接住,現實中怎會如此輕易呢?結果,一拍走手機,就打到面,絕對會令女生發怒!

 

(圖片來源:TVN影片截圖)

 

  另一經典,「劉大尉」臨走前在醫院的天台上問「姜醫生」願不願意去約會看電影,即使旁邊有直升機的噪音下,兩人都能夠浪漫對話溝通,但現實卻是一方面在叫喊,另一面甚麼都聽不到。

 

(圖片來源:TVN影片截圖)

 

  「姜醫生」的車不慎衝到懸崖邊,快要下墜的一刻錄上遺言,一邊害怕到大哭一邊向心愛的「劉大尉」表白,但現實版的女主角卻是眼線全花了而且鼻涕狂流,大罵粗口。

 

(圖片來源:TVN影片截圖)

 

  在災難現場,有傷者需要緊急進行手術,「姜醫生」果斷將現場空地當作手術室,為傷者緊急施救,當然最後手術成功,但現實中災難現場「沙塵滾滾」,病人以及醫療器材都被沙塵覆蓋,最後病人當然氣絕暈倒啦!

 

(圖片來源:TVN影片截圖)

 

  說到最經典浪漫的一幕,當然少不了「劉大尉」與「姜醫生」在車上接吻的畫面,粉絲們看後都大讚難忘,但現實版卻是因車子在顛簸的路上行走,主角們根本都坐不穩,又怎可能浪漫接吻呢!

 

(圖片來源:TVN影片截圖)

 

  網友紛紛大喊幻想破滅!網友Kimberley表示「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剛對著手機狂笑到,家人都以為我半夜中邪,雖然粉紅泡泡幻滅,還是不足以減少仲基歐巴的帥氣!」網友Peggy Chien指「太好笑了!每次追劇也覺得演的超不合理!完全把我內心的疑問都演出來了!」

 

  不少未追劇的網友都被現實版所吸引,網友陳冠宇表示「不知哪一個才是真的版本,對搞笑的好像比較有興趣哦!」網友Angel Pang指「雖然只看了一集,但從這裏的片段,明白如何讓人愛上這劇!」網友李宜庭更坦言「看了這個後,我決定去看太陽的後裔!」

 

  一眾男士們亦不忘與「中《太陽》毒」的另一半分享影片,網友黃威誌表示「看到沒!一切都是假的!」網友向杰直言「別作夢了!看看現實!」不過熱情的粉絲一於少理,揚言「不足以摧毀仲基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韓國搞笑節目《SNL Korea》太陽的後裔現實惡搞版:

 

 (影片點擊即可播放,影片來源:tvN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潮爆網事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