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6-03

【一閃一閃】「超級男友」炮製驚喜旅行 網民大讚感動

  每逢紀念日,情侶們總是想為彼此準備一些特別驚喜,幾乎每次都「攪盡腦汁」炮製豐富的行程!不過任憑你再創意無限,今次難免遇上勁敵了!日前,就出現一位「超級好男朋友」為了慶祝拍拖兩周年,偷偷準備了一場驚喜旅行,女友到出發前一刻才知道男朋友早已暗中幫自己「執好行李」,更安排了4日3夜的台灣之旅,頓時喜極而泣!

 

  兩口子動人一刻被上傳至facebook,並在網上瘋傳熱播,已經累積逾99萬觀看點,近9200個分享,網民大讚男方是新一代暖男!

 

影片

 

  男主角在網上分享指兩日前,經已偷偷上網購買往返台北的機票,趁女朋友上班時,為她執好行李以及辦理證件。出發前,假裝帶女朋友外出用餐,前去機場,女友落車後看行李和證件,驚呆了好一會,最後當然開心到喊出來!

 

(圖片來源:Ka Tsun Tsui

 

  影片一出,女網友都紛紛留言,大讚他是超級好男朋友,更不忘提示另一半「偷師」。另一邊廂,男網友就顯得非常懊惱「今次大鑊了」,認為男主角「做壞規距」,表示女朋友看完影片後一定會投訴。

 

(圖片來源:Ka Tsun Tsui

 

  網友Chui Chui 第一時間提示男友,指「學下人地啦!成日都唔肯用腦花心思!」網友萍萍亦與男友分享,笑言「你想要給我這種驚喜也沒辦法...因為你沒辦法去我家幫我收行李!」網友Tina Yip 表示「我都感動埋一份!」

 

  男網友都紛紛回應,網友Chi Ng 表示「別人有的愛,我們不可能模仿!修練愛情的心酸!」網友Ken Hung 回應指「你玩到咁,叫我地班港男情何以堪呀!」網友Sky Chung慨嘆「 呢單野攪到啲男朋友好大壓力!」網友Sky Cheung表示「兄弟我都要向你學習,學習!」

  

  不少網友都送上祝福,網友Leung Kwan Kwan表示「feel到個女仔有幾感動,搞到我都眼濕濕!識得用心去記住去比驚喜自己女人才是最好的!希望你地一直sweet落去!」網友Keona Lee 非常感動,指「男友好浪漫!女友好可愛!祝福他們一世相愛永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潮爆網事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