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5-24

共融‧共創

 

  一群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學生和聖雅各福群會的復康人士共同設計、創作了不少富有特色的產品,希望藉著設計可以令更多人了解社會上不同人士的各種需要。

 

  從不同的產品,都可以見到復康人士的創作能力和手藝。面對繁複的編織步驟,在編織、製作的過程中,復康人士都顯得樂在其中。

 

  其實只要給予更多機會讓復康人士去嘗試、發揮他們的創意,他們也可以做到很多不同的事物。透過與復康人士接觸,學生除了學會如何真正切身處地為其他人著想,還把自己學會的紡織技術傳授給他們,希望透過設計把不同的訊息傳達出來,讓人感受到設計所帶來的喜悅和幸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小事大意義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