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1-29

「藝造」展共融

 

  Comma是失明人士,因自身經歷,發覺一般人可透過藝術,更深入認識殘疾人士,因而成立劇團,一心讓其他殘疾人士發揮自己的獨特性。劇團根據成員特色或者強項,再作工作調配,因此無論台前幕後也會看到不同能力人士的蹤影。

 

  阿Dawn和阿溏是成員之一。他們各自有身體上的障礙,卻無阻他們熱愛舞台工作的心。即使他們沒有在台前展露光茫,但每次演出都有賴他們在幕後默默耕耘。

 

  劇團亦歡迎健全人士參與,鼓勵他們與殘疾成員共同創作。透過排練,讓演出者各自述說自身故事,再將其融合成一個完整演出。一起看看他們表達的共融藝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小事大意義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