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3-18

椰子油改善大腦

  椰子油是非常健康的油,而且對改善腦退化有實戰紀錄。

 

  一位讀者問:「我爸爸患了腦退化症接近兩年,一路惡化下去,大部分時間都不愛說話,醫生說他是前葉出現問題。」

 

  幾年前,有一位美國兒科專家Mary Newport根據她丈夫的腦退化症案例出了一本書,書名叫《What if there is a cure》。Dr. Mary Newport在丈夫的腦退化無藥可治時,發現椰子油對腦神經之間的溝通有正面作用,這本書記錄了其丈夫的康復過程。這案例又被美國電視頻道CBN報道,引起西方世界重新評估腦退化的新治療法,更多的詳情包括服用椰子油的方法,已收錄在《嚴選偏方》第二集,有需要與這位元醫學博士聯繫的讀者,可在互聯網上輸入Mary Newport,便可看到她的blog。

 

  椰子油是世上最健康的油,但是在中文覆蓋地區,還是有部分專業營養師未能及時了解世界對椰子油的最新研究結果,其實我在香港浸會醫院做體檢時,從營養師派給我的一張食物營養表上,就可以看到椰子油的膽固醇是零。對椰子油的好壞其實沒有甚麼好爭論,上英文網輸入coconut oil,有關椰子油的讚美是鋪天蓋地。

 

  健康與真理屬於勤快的人。

  (改善腦退化的有效食療之二)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都市病 #健康小tips #痛症療法 #食療 #椰子油 #識食 #銀髮族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