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8-28

布緯秘製亞麻籽油

  在荷蘭與比利時邊境找到布緯食療需要的鮮芝士後,已基本上解決兩個問題,一是提升了口味,這很重要,很多人都不喜歡茅屋芝士的味道,二是用家的飽滯、肚脹、拉肚子反應將改善,因為布緯鮮芝士的製造工藝與茅屋芝士不一樣。但我還是强調:需要大劑量服用食療的用家在服用前20分鐘應該先服用自製新鮮酸椰菜,即四川泡菜,其中道理和詳細做法請參考《嚴選偏方》1、2集。

 

  這次去拜訪德國布緯中心也發現,據布緯博士秘方提煉的冷榨亞麻籽油,瓶子上印的就是她老人家的照片,比起市面亞麻籽油,布緯博士亞麻籽油最大特點就是香濃、芬芳,而且沒有苦味!

 

  我的第一個反應:為甚麼沒有苦味?難道這個油非有機,是通過化學方法提煉的氫化油?有一款從美國來的冷榨亞麻籽油,在瓶子上特別標明為布緯食療而製造,油的味道帶苦,但苦中又帶甘,很多用家都喜歡,在我的書中,亞麻籽油中的苦也有注腳:「這種叫cylolinopeptide E(CLE)的物質具有平復過於敏感的免疫系統作用。」我再細看手中這個印滿了德文的油瓶子,雖看不懂德文,但標籤上方的aus kaltgepresstem,Bio(cold pressed, organic)「冷榨有機」能看得懂,下方的兩個德國和歐盟有機驗證標籤也看得懂,證明還是有機冷榨,但我還是忍不住問中心負責人:既是有機冷榨,油中的苦味是怎麼去掉的?有沒有影響療效?

  (布緯食療的味道之四)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都市病 #環保生活 #健康小tips #Superfood #素食 #食療 #亞麻籽 #識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