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5-06-05

自閉症無有怕

  (續昨)以下的資料我已收集在《嚴浩食療實戰錄》中,根據網上「香港自閉症聯盟」:「……很多家長報告他們的孩子有便秘、腹瀉,有時交替出現,放屁頻繁、打嗝、大便異味等。含有重金屬的疫苗和反覆使用的抗生素……(引起)許多或者幾乎所有自閉症兒童,都有某種形式的免疫系統失調,是導致胃腸道發炎的原因之一。腸道組織內長期存在病毒、真菌和病菌,這些病症構成了許多自閉症兒童的主要病因。」

 

  我曾經介紹過,這些徵狀包括重金屬中毒,都可以用食療方法改善,包括「食療主義」的ECM重金屬排毒粉、蒜頭水、益生菌、亞麻籽油等,但一切要從戒口開始,沒有戒口就沒有解決方法,剩下的唯一出路就是把孩子當神經病人去治理。有關戒口的細節,及孩子服用精神科藥物後的慘痛結果,請參考《嚴浩食療實戰錄》。

 

  從戒口開始,服用以上的食療,孩子的徵狀會開始改善,如果加上生物共振能量平衡,效果更顯著。

 

  以下的來信來自一位多動症/自閉症孩子的媽媽,這個孩子唸幼兒園,治療師吳小姐對他印象很深:「剛來做治療的時候,活躍的程度好像快要把治療室拆了!」

 

  孩子的媽媽很細心,把孩子做治療後的表現記錄下來,開始的改變是微小的,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甚至不會留意,只有媽媽的心明白:「看見曙光了!」

 

  孩子的改變從主動向小朋友揮揮手開始……(未完)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健康小tips #痛症療法 #心理情緒 #自閉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