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5-06-11

濕疹、自閉有辦法

   (續昨)

  濕疹與大部分自閉症的起因很像,都是從消化系統開始,以及對食物敏感有關,我連續在專欄中分享了很多案例,證明在戒口的前提下,改善飲食和服用適合的營養補充劑,濕疹便能有改善甚至治癒,自閉症/多動症徵狀也有改善。

 

  既然這樣,為甚麼還要建議同時使用生物共振儀?首先,重溫一下香港自閉症聯盟的網上文章摘錄:「許多或者幾乎所有的自閉症兒童,都有某種形式的免疫系統失調,是導致胃腸道發炎的原因之一,使腸道組織內長期存在病毒、真菌和病菌。這些病症構成了許多自閉症兒童的主要病患。」

 

  所以,這裏還有個免疫系統失調的本因問題,戒口加上食療便可以對付得了腸胃道發炎,及腸道組織內長期存在的病毒、真菌和病菌,假以時日,也可以改善免疫系統失調的本因,但需要比較長時間。

 

  當主流醫學面對這兩種病也束手無策時,有一派醫生會說患者長大以後徵狀會改善,這樣孩子的長大過程會很痛苦。

 

  一些孩子天生比較弱,或者後天遇到一些包括電磁波等影響的、看不到的因素,濕疹與自閉症等徵狀就會不停反覆。恢復免疫系統健康沒有藥,在戒口和食療的堅持上,目前存在於地球上有效又沒有副作用的方法,大概只有兩種:第一、每天堅持練功,包括散步、氣功、太極、瑜伽等內家功;第二、通過現代科技產物生物共振儀做能量平衡,儀器用看得見的數字說話,不搞玄虛。

  (未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都市病 #健康小tips #濕疹 #上班族 #自閉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