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5-12-31

生頭髮成功率86%!

  斑禿(Alopecia)俗稱「鬼剃頭」,可以出現在頭皮的任何位置。患者分開兩組,「洋蔥組」有23個人,包括16男和7女,年齡從5歲到42歲,平均年齡為22.7歲。另一組是對照組,只用清水,有15個斑禿患者,8男和7女,從3歲到35歲,平均年齡為18.3歲。

 

  洋蔥組一天兩次用洋蔥汁按摩頭皮,清水組一天兩次用清水按摩頭皮,這個實驗為期兩個月。兩星期後,洋蔥組的患者開始長出頭髮,而且是「terminal coarse hairs」,即是已長穩的粗頭髮。

 

  這裏要解釋一下頭髮生長的狀況。一般來說,從再生的毛囊剛長出來的頭髮比較細,但一旦成為粗頭髮以後就站穩了,表示毛囊已開始新生命。第四個星期後,17個患者頭髮再生,即佔總體的73.9%。第六個星期後,20個患者頭髮再生已是總體的86.9%,其中男士的成績比女士好,分別是93.7%和71.4%。清水對照組中,八個星期過後,只有兩個患者的頭髮長出來。這個實驗的結論是,用生洋蔥汁治斑禿有明顯的效果!

 

  用清水按摩為甚麼也會令一些人的髮囊再生?請注意「按摩」這兩個關鍵字,清水對髮囊再生其實無作用,但按摩很有效,是按摩的功勞!經常用手指和木梳輕梳和按摩頭皮的人,頭髮真的會濃密些,有幾位演員就是經常做這個動作,現在70歲過了,還是一頭黑烏濃密的頭髮。

 

  (頭髮再生秘方之四)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健康小tips #都市病 #銀髮族 #脫髮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