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0-18

食療的重要性

  我在新書《天然養生藥廚》中說過,人類沒有完美的醫學,各種醫術盡可能互補空白。食療不是藥,而是為細胞提供必需的營養,讓身體提升自癒能力,健康便能逐漸復元。病需要藥,但更多的病是源自細胞缺乏營養,適當地為細胞補充營養,病自然能康復。

 

  其中道理即如缺水的花,本來了解到花的需要,為即將枯萎的花適當地澆水,花就能活過來,但現在的制度是為缺水的花灌殺蟲藥,如果花的情況沒有改善,就花更多錢為花施肥,甚至為花替換從某地特意運來的雨林泥土,最後把花關在與世隔絕的玻璃屋裏,用種種不可思議的人力物力企圖「買回來」醫藥的不足。

 

  為甚麼不簡單地為花澆水?有可能是水太不值錢嗎?如果確認只用水就能把花救活,那麼殺蟲藥廠、肥料廠、雨林泥土工業、玻璃屋工業,以及維持這一切的產業人員,大概都會出現生存危機吧?

 

  我曾經報道過,美國腫瘤醫師博士Dr. William Li和他的團隊證實,人類有70種病可以用食療方法治好,其中包括癌症、皮膚病、糖尿病、心臟病等等,我的書《天然養生藥廚》中也記錄了其中一部分食療的實戰經驗分享。以下發生在我的讀者身上又一宗成功案列,證明食療對類風濕關節炎的患者也可能有效,這可能是70種可以用食療治好的病的其中一種。

 

  Tracy:「嚴導,你好!我很希望借此信告訴同我一樣受類風濕關節炎之苦的病患朋友,布緯食療真的有改善病情作用……」 (未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食療 #健康小tip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