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15

防禦電磁波隨身帶

  (續昨)「食療主義」除了引進室內用的能量塔和防護窗簾,以防護源自戶外的電磁波輻射,也引進同一家德國公司研製的隨身帶「迷你WE能量」,以及高低頻的「電磁輻射防護尺」,前者的大小約像一個肥皂盒,後者像一條稍有厚度的半尺長尺子。

 

  把「迷你We能量」攜帶在身邊,永久性發揮功能,毋須電池或充電,為我們提升能量保持氣定神閒。能量尺只需平放在身邊,就可提升自己對電磁波輻射的抵禦能力。原理是靠頻率的發放與身體產生共振,促使身體受到波頻的刺激而提升自癒能力,令身體機能在電磁波或其他干擾下保持正常運作。

 

  要謹記,工具不能去除或中和電磁波,只能令我們有更強的抵抗力,好像冬天穿多件衣服。如果你讀過《心經》,你會聽過「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異空,空不異色」,簡單的解釋是:肉眼看到的物質世界其實是肉眼看不見的能量世界,能量世界與物質世界一體共處;從前用膠卷拍照,先有底片然後才有照片,好比先有肉眼看不見的能量,才有肉眼可以辨認的物質,兩者本是一體。

 

  兩千年前的智者發現了這個宇宙的「色即是空」真相,1800多年後,在距離今天200多年前,溫室效應的發現者、法國科學家約瑟夫‧傅立葉男爵(Joseph Fourier),破解了「空中有物質」的密碼,男爵提出了「熱傳導」理論與「震動」理論:能量除了通過以熱傳導,也通過沒有熱量的震動波頻傳導,如果他也活在無線通訊電磁波年代,一定會第一個提醒世人:無線通訊電磁波輻射雖沒有熱量,但有干擾維持人體健康的震動波頻!(未完)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輻射 #健康小tip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