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24

長期吸收輻射心神恍惚

  (續昨)自從我老婆懷孕,家中Wi-Fi便換成了明線,只是關掉Wi-Fi功能,從路由器背後拉出來一條明線,一個簡單的步驟已經大大減低遺憾。不過這仍不足以防禦鋪天蓋地、來自戶外天線和各種家電所發出的高、低頻電磁波輻射。我們家中也安放能量塔,枕頭旁放置「迷你WE能量」和增強對低頻電磁波抵抗力的「Elo低頻電磁波防護尺」。孩子出生後更加倍小心防範。大家都不可能脫離現代科技帶來的方便,但可同時關注電子產品的危害性,及時發掘補救方法。

 

  媒體還報道︰「腫瘤科專科醫生邵祖德表示,人體長期吸收輻射會感到不適,如集中力差、心神恍惚,最嚴重有可能引致腦癌。電磁波也可致敏,過敏反應包括皮膚發紅、刺痛,以及神經衰弱如疲累、眩暈、噁心等。」

 

  「食療主義」的「電磁波防護尺」有三種選擇,包括「Elo低頻電磁波防護尺」,增強我們對低頻交流電磁場如電視、電腦、充電器、風筒、拖板、火牛、洗衣機、打印機、影印機等電子用品的抵禦能力;「HF高頻電磁波防護尺」則提升我們對手機、Wi-Fi、藍牙、室內無線電話、嬰兒監察器,還有室外手機發射器等較高頻的輻射抵禦能力;「汽車電磁波防護尺」增強我們對車內電子儀器和行車所產生的高低頻輻射的防護,尤其是電動車和GPS導航系統的車。使用「電磁波防護尺」時要將尺平放在身邊或者車廂內,不可以像「迷你We能量」般隨意放在褲袋或者隨身袋裏。

 

  防護尺和「迷你」的有效範圍是半徑兩米,即以尺為中心、半徑兩米合共四米的圓圈範圍。當然愈近自己愈好。

  (未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Wi-Fi #輻射 #電磁波 #健康小tip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