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7-31

【食物療法】幽門螺旋菌作怪!喝生醋比食抗生素更有療效

  (續昨天)幽門螺旋菌是少數能在胃中存活的細菌,胃酸到底有多酸?竟可與洗廁所的鹽酸相比,兩者的酸鹼值都是1,強度一樣,幽門螺旋菌竟可以在這種條件下生存!

 

  患上幽門螺旋菌可能沒有甚麼症狀,可能只是放屁增加,不時胃痛、胃氣脹、打嗝,不時有胃酸湧入食道、咽喉、甚至口腔,你會以為自己是胃酸太多,市面上也有所謂「治療」胃酸過多的藥物。其實當胃不健康的時候,胃分泌胃酸的功能降低,這時候的胃是胃酸不足!幽門螺旋菌是身體受外來細菌進入口中後被感染,其中飲食與生活都健康、不受壓力影響的人抗菌能力比較強,這道理好比植物與害蟲的關係,健康的植物不受蟲害影響,受蟲害的植物本來已經「亞健康」。

 

  美國主流名醫Dr.Mercola大力提倡食物療法,他參考了來自包括Everydayroots.com、馬里蘭大學醫學系以及哈佛醫學院主要的教學醫院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等的研究資料。改善幽門螺旋菌的其中一種食物是蘋果醋,Dr.Mercola列舉的有療效食物不止蘋果醋,我會在未來幾天詳細講,眼前先回到「食療主義」的吳小姐Ruth,了解一下這位生物共振治療師用物理方法加上食療改善了患者的幽門螺旋菌。改善是以醫生的最後診斷報告為根據。

 

  這位患者Ms. A Wong已服用了兩個療程的抗生素,但仍然驗出幽門螺旋菌,Ruth用了以下方法︰

 

  一、蘋果醋,早飯和晚飯後服用。開始從五毫升(約一茶匙)開始,加120毫升溫水。溫水的作法是先加入涼水,再加入熱水。兩天以後加到兩茶匙。再過兩天加到三茶匙(約一湯匙)到四茶匙。水逐漸增加到約200毫升(水杯通常是250毫升)。蘋果醋必須標明是raw、unfiltered(生的,未經過濾的)。不要隨便買一瓶醋,更不可以拿去煮一下。這樣可以平衡胃酸不足,也製造了一個不適合幽門螺旋菌生存的環境。不要想著去殺菌,食物療法是為身體製作一個不適合細菌生存的環境,這是與西醫完全不同的理念。(未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幽門螺旋菌 #食療 #亞健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