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8-02

《完美叛侶》煲出「靚湯」 視迷熱捧湯洛雯

  【晴報專訊】無線懸疑劇《完美叛侶》上周五落幕,雖然收視未算標青,但湯洛雯(靚湯)卻憑見習律師Haley一角彈起。劇中她與姐夫黃智賢的互動擦出火花,獲網友爆Like,不少人跪求TVB捧她做女一;有人卻狠批靚湯只是好彩遇到好角色,論上位未夠班!

 

 

  近日「福將」歐陽震華的《一屋老友記》收視屢創新高,各界焦點均落在該劇。不過,陳豪、邵美琪的《完美叛侶》亦有不少捧場客,該劇結局周平均收視錄得22.9點,上周五大結局最高達25.4點,成績不過不失,更跑出了劇中扮演見習律師的湯洛雯。

 

劇中的湯洛雯視姐夫黃智賢為偶像,甚至是傾慕對象。

 

  她與姐夫黃智賢有不少對手戲,二人出奇地合拍,不少宅男力讚她在《完》劇的演出自然唔造作,令人眼前一亮,完勝在《四個女仔三個BAR》同樣演律師的陳凱琳;另一方面,有人卻認為只是靚湯的角色討好,其演技有待改進。

 

憑《愛‧回家》深入民心

 

湯洛雯主持《學是學非》時,與幾位「是非精」成為交心好友。

 

  事實上,這位2012年港姐入行至今,曾參演不少叫好叫座的劇集,包括《東坡家事》、《刀下留人》及《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然而,她大部分都是配角,最多戲分已是處境劇《愛‧回家》飾演的思思,她與木偶哥的曖昧關係令觀眾津津樂道。今次她在《完》劇有亮眼演出,相信上位可期。

 

 

  此外,近年湯洛雯與黃心穎、張秀文等女神主持的《學是學非》,亦冧盡宅男與師奶,其觀眾緣比不少無線力捧的花旦更勝一籌。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