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2

網絡領先者有機會是黃賭毒?Pokemon不是VR技術第一人?盯緊更聰明的人便知潮流興甚麼!

  能夠不靠暴力或體力去犯罪的人其智商一定較普通人為高,有些喜歡尋找刺激,認為做一些法制不容許的事情,又沒有被執法機構抓住是很好玩的東西,膽子沒有那麼大的便鑽法律的灰色地帶,Uber便是最好例子。

 

  每個城市都訂明商用車輛需要發牌程序,計程車需要付牌費才可經營,高峰期市區牌價高達七百萬港元,在一個最資本主義的社會,成交的價格便是市場價格,顧客不應對這個牌價置喙,反而應該有權去表達車資的合理性。

 

  作為世界的大城市,交通費應該是全球算是偏低的,每一類型的公共交通工具都有不同目標顧客,巴士和地鐵收費最便宜,跟著是小巴,最貴的是計程車,現在地鐵的票價收入不足以彌補營運和開發成本,要靠上蓋物業發展作補貼,若果計程車再把收費下調,便會影響一層一層的收費,整個收費結構會被破壞,Uber之所以能以低價去接載,是因為他們不需要支付的士牌價和保險,站在不同的起跑線,要麼便是香港政府把所有的士車牌回收,再另訂遊戲規則,否則對現有車主極不公平。

 

  能懂得經營色情(黃)、賭博和毒品的人,他們搞的色情和賭博網站,一定最瞭解客人的需要,技術走在所有人之前才能成功,在網絡未盛行前便有情色報章和雜誌,繼而是小電影,語音信息便有色情熱線,到網絡流行便轉移到硬照和影片網站,以會員制度吸客,另外更有色情資訊網站,介紹性工作者的特別技能,從中收取推廣費用,網站一年收入上億元,媲美很多上市公司,早幾年更由PC端改至手機端,方便用戶,他們的客戶服務堪稱一流。

 

  不要以為Pokemon才是第一個使用VR技術,早在兩年前美國和日本已把色情電影VR化,AV女郎尤如在使用者的眼前,他們更懂得配置飛機杯(男性自慰器具)、倣真人偶或假男性生殖器官作綑綁式銷售,但傳媒較少報導而不為人知。

 

  聰明的人只要緊盯更聰明的人在做甚麼,即緊盯著做情色和賭博生意的人做甚麼,便知道潮流會興甚麼,畢竟他們的生意觸角比一般人為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邵看新經濟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經濟 #數碼元素 #數碼營銷 #數碼轉型 #創科 #VR技術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