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0-09-14Text: Elaine NgPhoto: 受訪者提供

【疫市變陣】活動管理初創推虛擬展覽方案突圍,半年營收增300%!

2. 在成立初創後,如何在芸芸對手中突圍而出?

 

  Sum︰速度是很重要的,而且是愈來愈重要!速度是一種技術,(要突圍)很多時亦需要鬥快打入市場。同時也講求如何用盡一切辦法去達到目標!

 

虛擬展覽活動亦有如實體活動般,設有動態展廳。(受訪者提供)

 

3. 要成功募資/融資有何策略和秘訣?

 

  Sum︰做有價值的事,自然就有資金支持你去達成這些事!如果可找到能給你建議的投資者當然最好,但由於市面上不多,所以也可找跟你談得來、價值觀相近的投資者。如果投資者自己也曾創業,又或對你所從事的行業有認識,也是很好的選擇。

 

4. 創業至今遇過最大的創業瓶頸是甚麼及如何解決?

 

  Sum︰在創業的歷程,總會遇到「不似預期」的時候,就如疫情爆發,也是「不似預期」,但最重要是集中於「可以做甚麼」,不要總是想着「甚麼不能做」;當目光聚焦於「可以做甚麼」的時候,就會找到出路!

 

5. 有甚麼「貼士」可與想成立初創的朋友分享?

 

  Sum︰要多與前輩聊天,無論是你從事行業中的前輩,又或是同行的創業前輩,也是很好的聊天對象。簡單而言,就是要找到有如mentor(指導者)的角色,多和他們交流,就可避免重覆犯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我要初創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管理 #創業 #初創 #數據分析 #虛擬展覽 #線上活動 #展覽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