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26Photo: 由作者提供

今年最一席難求的咖啡廳!香港首間半島Boutique & Cafe

  Boutique & Cafe除了有全新的Cafe部分,Boutique方面也推出全新精品,以1928年半島酒店初開時的模樣為精品舊懷圖案,無論放在咖啡杯面或變成雪櫃磁石都見精美。我特別推薦以回收塑膠(RPET)製成的tote bag,不但環保,而且內裏有拉鍊間、插筆間及放手機間,袋的兩側還有雨傘間和水樽間,而tote bag帶也長度與厚度也很適中,掛上肩膊是很具舒適感,可見設計時考慮周全,應該經過很多tote bag用家的嘗試和改良,而達至非常實用。

 

  有朋友看過這些精品,吐出一句:「如果強調歷史,為何圖案上不加上『Since 1928』?豈非更鮮明?」Well,都是。

 

近年大家都談論本土文化的傳承,全新的半島精品也不例外,特別選用1928年開幕時的模樣為懷舊圖案,成為全新咖啡杯款式。

以往精品店都有售茶具,今次推出的全新半島茶具套裝,更配以真皮套,方便攜帶亦方便送禮。

來自世界各地半島酒店的鎖匙扣,每個圖案都象徵每個地方的獨有生活文化。

可一不可再的「2021年5月28日正式揭幕」的指示牌,只限開幕前才拍攝得到。

以回收塑膠(RPET)製成的tote bag,用環保物料但不忘加上一個真皮name tag,可見綠色生活也可以高貴時尚。

 

半島精品店與咖啡廳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地庫

電話:2696 6969

營業時間:10am-7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半島精品店與咖啡廳 #咖啡 #咖啡廳 #Cafe #半島 #半島精品店 #The Peninsula Boutique & Café #下午茶 #Afternoon Tea #北海道軟雪糕 #芭菲 #Affogato #Espresso #蛋糕 #士多啤梨卷 #半島門僮小熊 #拿破崙 #Tote Bag #尖沙咀 #Food Map #搵食地圖 #飲食 #懷舊 #酒店 #Vega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