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10Photo: 由作者提供

偽海邊度假!到汀九歎一盅兩件和豪華碟頭飯

  來到晚上,住客可選擇乘搭酒店接駁巴士前往荃灣搵食,也可自行到不遠處的深井開餐,如果留在酒店,就只有room service或者麗都軒中菜,我一不做二不休,決定在麗都軒繼續吃,結果發現晚市菜式真的不錯,尤以櫻花蝦香脆茄子、招牌鹽香雞最有驚喜。

 

冰藍梅鮮淮山,很簡單的冷盤,卻把淮山做到大人小孩都喜歡。

櫻花蝦香脆茄子,是做得很出色的頭盤,一點都不油膩。

外脆內軟的美好質感,如果不是服務員說是炸茄子,我吃的時候還以為是炸豆腐。

日本柚子醋窩巴脆蝦球,單是大大隻的蝦而值回票價。

帝景招牌鹽香雞,做得很入味,無論胸、背、髀、翼都帶有適可而止的鹹香味。

雞肉醃得非常嫩滑,胸和髀位還已去骨,方便進食。

荷香花雕滷燉和牛面頰,以一整個荷葉包上枱。


剪開荷葉,芳香撲鼻,牛面頰酥軟入味不腍爛,馬蹄爽口無渣,紅蘿蔔更索盡汁味。

 

  翌日早上,看到橋下的麗都灣風光明媚,明明近水樓台,可以從酒店走下去看看,但我最後決定躲在冷氣健身室做吓運動,陽光與沙灘留給橋下的有心人就好。

 

酒店客人可以使用酒店泳池,也可步行至麗都灣浸浸海水。

浮台有不少人,看來是在一起受訓或操練。

 

帝景酒店

地址:荃灣汀九青山公路353號

網頁: https://www.royalview.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菜 #汀九 #帝景酒店 #點心 #碟頭飯 #麗都軒 #一盅兩件 #本地遊 #酒店 #Staycation #旅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