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2-22Photo: 由作者提供

聖誕開餐提案:尖沙咀地道亞洲風味!打卡最強虹吸冬蔭功、美味香濃巴東牛肉、黃薑炸雞椰漿飯

  此外,我也很喜歡巴東牛肉配脆蝦片及印尼炸雞蛋,因為做得很有印尼風味,巴東牛肉固然香濃惹味,就連斑蘭椰漿飯也很具芳香。記得我在疫情前的最後一個trip,就是去新加坡及印尼,當時在印尼不斷大吃椰漿飯,現在真的很掛念外遊呢…….

 

巴東牛肉配脆蝦片及印尼炸雞蛋,我覺得是主菜中的首選。

印尼黃薑炸雞配椰香黃米飯,我嫌炸雞的炸漿太厚,雞肉也差一點點,可改善一下。

印度傳統拼盤配薄餅是熱門選擇,有咖喱雞、乳酪雞、蘭杜豆等搭配素咖喱角和naan bread。

 

  晚市套餐的甜品是以餐車供應,那些糕點看似甜度很高,其實又不至於太甜,而且普遍來說都有水準。最意外的,是我以為白(口雪((口雪)有聖誕老人像的應節糕點是最高甜度,卻原來它是云云選擇之中最為不甜,真是耐人尋味,看來以後不要以貌取cake

 

吃完主菜,是餐車精緻甜點,有多款甜品可選擇。

吃飯人多的好處,是可以把甜品都通通點選。

賣相來說,我最喜歡這個「檸檬」,內裡其實是熱情果味道的慕絲,酸度很輕。

我特別喜歡做成藍色的藍莓芝士蛋糕,因為跟我的騾布上衣色彩合拍。

聖誕老人像應節糕點,看似很甜,原來甜度在云云選擇中最低!Cake不可以貌相。

 

SAVVY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太子酒店3 / 港威商場3 GW 3209A

電話:2113 6188

網址:www.savvyhongkong.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尖沙咀 #海港城 #太子酒店 #新餐廳 #SAVVY #亞洲菜 #東南亞菜 #泰國菜 #印尼菜 #冬蔭公 #虹吸式 #巴東牛肉 #印尼黃薑炸雞 #椰漿飯 #印度薄餅 #咖喱雞 #乳酪雞 #2021xmasall #2021xmaspla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