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19Photo: 由作者提供

一年四季都是蟹季!去蟹專門店吃IG-able蟹粉飛天鞦韆、松葉蟹春卷「雪茄」、特濃蟹粉蟹肉拌拉麵

  又到蟹季,大家都話等了大閘蟹很久,大家都話一定要大吃蟹宴,但其實食蟹的事情,一年365日都可以,只差在閣下有沒有去留意啫……

 

  K11 Musea四樓有間店舖,看其門面像夜場或酒吧,進入看看,發覺室內光線偏暗,同時置有各式迷幻霓虹燈光,面積也比較小,大概不足廿席,充滿著私竇Feel,究竟是甚麼地方來的?

 

  原來,是主理中式蟹類菜式的店,英文店名是 Sexy Crab,中文店名卻不是「性感蟹」,原來是上三兩。

 

  據說是幕後人士曾在上海去過一間類似的店舖,非常喜歡,決定在香港開設。當然,幕後人士顯然也是愛吃蟹。

 

  食蟹一向算是比較高消費的餐飲項目,Sexy Crab上三兩以「時尚小店」的路線,提供價錢較為相宜的蟹菜,都算是有點瞄頭。開業都好一陣子,捱過了疫情期,來到了今年蟹季,可見背後水喉不細,但都希望今年生意變得更美好啦。

 

門面設計,像夜場格局,真的看不出是一間吃中式蟹類菜式的食肆。

餐牌很簡單,選擇亦不算多,真的只集中做好蟹類菜式,但也有齊冷盤、熱食、麵類和甜品。

三兩蟹粉薈加話梅花雕,只是$568,足夠兩個人Happy Hour享用,不算昂貴。

 

下一頁:搶鏡玩味「飛天鞦韆」—醉雞卷配醉蟹粉、松葉蟹肉海膽蒸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蟹 #K11 MUSEA #IGable #Sexy Crab #上三兩 #美食 #Food Map #蟹季 #蟹粉 #蟹粉拌麵 #焦糖燉蛋 #松葉蟹春卷 #魚子醬 #蟹乸膏 #海鮮 #甜品 #三文魚卷 #蟹公膏 #手拆 #鮑魚蟹粉酥盒 #打卡 #海膽蒸蛋 #花雕 #美食地點 #醉雞卷 #大閘蟹 #松葉蟹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