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16Photo: 由作者提供

秋日就是要Rest and Reset!唔去旅行但去Rosewood Staycation!露天衡溫泳池打卡 + 估佢唔到好味蝦多士、鮮茄焗西班牙黑豚豬扒飯

  在主菜出場之前,先出現Holt’s Cafe全新菜單之中的其中一款菜式,是辣子大蝦,明顯屬外省菜式,看來是要配合不同住客的口味,這點是可以理解,本來任何一間酒店的咖啡室都要做國際化菜式去迎合來自五海四海的遊客㗎啦。

 

辣子大蝦,賣相很四正,以為自己去咗四川菜館。

辣子大蝦的蝦真的大大隻,品質很好,也很入味。

 

  來到主菜,都說分別有香烤雞胸配羊肚菌汁、香煎北極紅點鮭、鮮茄焗西班牙黑豚豬扒飯,同枱朋友率先選擇了鮮茄焗西班牙黑豚豬扒飯,都明白嘅,始終港式焗豬扒近排「流行起來」,不少走高檔路線的食店都做出不同特色的焗豬扒飯版本。剩下魚和雞,我就選雞,因為經驗告訴我西式魚不是很容易討好。而結果,雞是最好食,真的想不到。

 

鮮茄焗西班牙黑豚豬扒飯,賣相是不錯,份量也保證夠大,還有刻意製作的港式茄汁。

豬扒都不是不夠厚,飯也炒得OK,只是西班牙黑毛豬肉本身是原味最好,加上港式茄汁不是最合拍。

香烤雞胸配羊肚菌汁,原來是最好的,雞胸不嚡口,有雞肉味道,羊肚菌汁亦做得不錯,我推薦。

酒店的餅點一向有水準,這個晚餐的甜品共有兩餅撻,一款是焦糖開心果,水準不錯。

另一款是紅莓餅撻,大路貨色,冇乜驚喜,但交足品質。

也許我向餐廳經理表示蘑菇忌廉湯不合格,他聆聽過後,甜品時送上這幾件迷你焦糖忌廉拿破崙,這正是靚酒店的氣派囉。

 

下一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香港瑰麗酒店 #Rosewood #下午茶 #蝦多士 #美食地圖 #鮮茄焗豬扒飯 #美食 #住宿套票 #里昂沙律 #Cocktails #識食報告 #蘑菇忌廉湯 #打卡 #晚市套餐 #Holt’s Café #自拍 #試住報告 #Staycation #泳池 #餐廳 #Gym #拿破崙 #紅莓撻 #Food Map #酒店 #炸雲吞 #焦糖開心果撻 #西班牙黑豚 #烤雞胸 #甜品 #羊肚菌 #辣子大蝦 #北極紅點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