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11Photo: 由作者提供

開關後香港燒鳥店繼續發亮!奈良大和妃子雞做串燒,皮香、脂肪少、雞肉飽滿多汁!必食宮崎式雞頸肉炭火鐵板燒、總廚家族秘傳南蠻炸雞、炭爐燒日本鰻魚

  餐廳的主打菜是雞肉串燒,並特別選用日本古都奈良出產的大和妃子雞作為重點食材,據說此雞種生活於得天獨厚的優美環境,被天然放養達120天,並以日本產白米餵飼,令其雞皮份外美麗,皮下脂肪少而具彈性,雞肉呈飽滿感和多汁液。

 

  環顧時下食肆,無論是西餐或是日菜,都很喜歡兼很強調使用本地三黃雞,此雞種固然有其鮮味優點,但若以串燒雞腿肉作對決,大和妃子雞的雞腿肉肯定是較為meaty和飽滿兼有彈牙感,吃起來也真的比較美味多汁,不信的話吃過你便能親身證實。

 

大和雞雞腿肉,一看就知肉質夠厚夠飽滿,吃起來昝滋味。

 

  同樣地,大和妃子雞的雞頸肉,也真的特別地鮮甜香嫩,是其他雞頸肉不可比擬,而雞腎也份外厚身,吃起來的質感是冇得輸,可見木戶在食材方不面是很獨到,也足見燒鳥這門專科絕對是「食材先決」。

 

大和雞雞頸肉,由一條又一條的幼身雞頸肉組成,肉質很嫩。

大和雞雞腎,質感很好,一口咬下感受到其彈力與厚感。

大和雞雞尾,本身都夠豐腴又芳香,配以燒至外表脆脆的燒鳥功力,更見效果。

韭菜芝士豚肉卷,韭菜配以豬肉或雞肉都是事半功倍,增加了芳香與汁液感。

 

下一頁:總廚家族秘傳宮崎南蠻雞、多款宮崎式雞肉炭火鐵板燒、限定極上日本鰻魚爐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棉登徑 #清酒 #串燒 #美食 #雞肉串燒 #串炸 #飯團 #蟹味噌 #炭爐 #奈良大和妃子雞 #日籍總廚 #日本鰻魚 #櫻花蝦 #宮崎 #雞肉丸 #南蠻雞 #秋田縣 #家族秘傳 #炭火 #炸雞翼 #比內地雞 #炸廣島蠔 #韭菜芝士豚肉卷 #雞冠 #雞尾 #燒鳥 #雞腎 #雞腿肉 #尖沙咀 #雞頸 #Food Map #日本菜 #燒牛舌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