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18Photo: 由作者提供

誤打誤撞去恆豐酒店吃貼地自助餐!怒食生蠔、波士頓龍蝦、鴨肝多士、Movenpick雪糕!吃飽反思:香港人,到底有無「自助餐道」?

  如果凍海鮮如蠔和龍蝦是MIRROR,燒牛油汁龍蝦、即燒原隻帶子及香煎法式鴨肝多士大概是林家謙與張敬軒,都很受歡迎,選取的食客源源不絕,始終這些食品有廚師即場主理,除了有烹調的聲音,尚有飄來的香氣,很容易吸引路過的食客。況且不少人 —— 例如我 —— 並不太熱衷於凍海鮮,熱食才是我的胃部DNA。

 

  老老實實,燒牛油汁龍蝦旁邊,有一些燒雞中翼,是幾好吃,比好多五星級酒店主理的雞翼都要好,當然都估到這是被完全無視的食品,只有像我這種從小到大都是雞翼痴的人,才會眷顧它的存在價值。

 

燒牛油汁龍蝦是超受歡迎的燒物食品,由廚師即場燒製當然是吸引點。

不好凍龍蝦的朋友,或會對此燒牛油汁龍蝦感到滿意。

雖然好像是把凍龍蝦「二次創作」加汁略燒便成,但在冬季食熱龍蝦的確比食凍龍蝦合適一點。

即燒原隻帶子,也是經常被搶得一空的熱門食品。

 

  以這個自助餐價錢,你不可能期望香煎法式鴨肝多士所採用的鴨肝是高級水平,總不能妄想要跟星級餐廳一較高下,但水準來說已很物有所值,而且供應量十足,接近被搶空時就即補上新貨,一點都不拖延時間放軟手腳,這一點我是非常appreciate。

 

香煎法式鴨肝多士,源源不絕的供應,隨你吃過飽。

鴨肝的等級當然不是最靚,但已夠物有所值。

 

下一頁:更多自助餐美食—燒新西蘭肉眼、刺身、壽司、炸餃子、烤羊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ood Map #美食 #佐敦 #美食地圖 #恆豐酒店 #紅煙窗 #自助晚餐 #Buffet #海鮮 #龍蝦 #生蠔 #自助餐 #蝦 #藍青口 #鴨肝多士 #原隻帶子 #紅蝦 #燒雞翼 #新西蘭肉眼扒 #壽司 #炸餃子 #烤羊架 #刺身 #薄餅 #Pizza #龍蝦燴意粉 #自助餐道 #咖喱雞 #冬菇燜鴨掌 #喇沙 #芝士餅 #雪糕 #Mövenpick #朱古力噴泉 #菠蘿蛋糕 #豆腐花 #任食Movenpick #CNY202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