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8Photo: 由作者提供

酒店中菜廳翻新檔次大躍進!必試椰皇燉湯x文思豆腐繡球、松露蜜糖燕窩釀雞翼,吃手工也吃創意!

  然後是澱粉質時間,出場是超邪惡的砂鍋安格斯牛炒飯,用脂肪感十足的美國牛肉去做炒飯,令每顆日本珍珠米飯粒都充滿牛油香味,已經夠邪惡,加上放在飯上的大大塊的厚鵝肝,就真的不得了,味道是豐富而濃郁的,喜歡滋味感濃重人士一定鍾意。

 

砂鍋安格斯牛炒飯,以煲仔上枱,溫度keep得好並使香氣更洋溢。

每位客人都分得一大片鵝肝,實在太豐富。

甜品是杏仁茶加芝麻卷,並不差,但跟之前的菜式相比,是較為沒有特色,未能把整頓晚餐帶來難忘的句號。

 

  壓軸的驚喜,想不到是飯後的茶,叫做冰山野紅菊,屬菊花類,生長於天山 —— 是的,即是傳說中天生雪蓮的同一出生地,三千米高之極地,日晚溫差大,種出來的植物都特別好。雖然喝時覺得味道具複雜性,疑似加入了陳皮、甘草以至羅漢果等東西,其實甚麼都沒有,味道純粹是來自花蕊,非常有趣,值得大家去試試。

 

吃過很濃厚的菜式和飯類之後,出現了冰山野紅菊茶,以解除油膩感。

據說冰山野紅菊含豐富的黃酮素,比一般花茶多出18倍的抗氧化作用,對身體很好。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荃灣西如心酒店7樓

電話:2280 2923

網頁按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ood Map #翻新 #如心酒店 #點心 #中菜 #如 #美食 #粵菜 #星斑金魚餃 #酒店 #叉燒酥 #芝麻卷 #冰山野紅菊 #杏仁茶 #鵝肝 #鮑魚酥 #南非鮑魚 #香檸鳳梨叉燒酥 #荃灣西 #松露野菌炒蘆筍 #美食地圖 #黑醋骨 #砂鍋安格斯牛炒飯 #遠年陳皮 #蝦餃 #羊肚菌帶子燒賣 #紅菜頭素花餃 #花膠 #薑葱花膠 #燉湯 #生煎包 #燒賣 #紅米腸 #燉椰皇 #文思豆腐 #話梅番茄 #曲奇皮 #蛋撻 #燕窩釀雞翼 #叉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