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22Photo: 由作者提供

超抵食$498廚師發辦!打卡「飄雪」鵝肝吞拿魚壽司、磯煮鮑魚、迷你海膽三文魚子吞拿魚蓉杯,19道菜水準超額完成!

  最後的湯品和甜品,我都想讚兩句。

 

  湯品是鯛魚魚湯,比起平時壽司店提供的麵豉湯顯得有誠意,味道也很好,魚味十足又不帶腥,喝後味蕾和胃部都感覺良好。老實說,很多壽司店的麵豉湯都很行貨,好像為了交差而存在,沒有任何令人觸動之處,不如不做啦。

 

  甜品原來又玩飄雪,是飄雪鵝肝豆腐,自家製豆腐的質感像布甸,製作時混入芝士成分,加上鵝肝的油脂感,吃起來像是芝士餅,不單味道不錯,而且予人深刻印象,為整頓晚餐帶來美好句號。想不到,$498都可換來有趣的Omakase經驗,看來價錢不是品質的唯一指標囉。

 

鯛魚魚湯,充滿魚味又不腥,想喝多兩碗。

飄雪鵝肝豆腐,像在芝士餅,效果真不錯。

 

鮨政 x 大湖清酒

地址: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Fashion Walk地下H2B號舖

電話:3108 2191

網頁請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先付 #Food Map #日本料理 #壽司 #清酒廠 #美食地圖 #大湖 #鮨政 #自家製豆腐 #鯛魚湯 #本釀造 #吞拿魚蓉 #三文魚子 #高糖番茄 #水雲藻物 #純米大吟釀 #純米生原酒 #大吟釀 #甜品 #打上 #海膽 #三色杯 #吞拿魚 #鵝肝 #蒸物 #文甲魷魚 #穴子 #刺身 #廚師發辦 #鹿兒島和牛 #日本菜 #Omakase #清酒 #鰈魚裙邊 #魷魚 #魴鮄魚 #赤醋飯 #蟹肉蒸蛋 #吉列九繪魚 #磯煮鮑魚 #深海池魚 #大拖羅 #牡丹蝦 #兵庫縣真蠔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