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15Photo: 由作者提供

中環上班族救星!貼地意大利Comfort Food!大推脆邊新派拿坡里Pizza、生紅蝦薄片、Gelato

  如果,香港市道如何,餐飲市道也必如何,是鐵一般的事情,那麼在中環頂級地段IFC開設一間價錢貼地的意大利餐館,又反映了甚麼呢?大家不妨諗吓……

 

  又咁講囉,身嬌肉貴嘅皇帝食得多魚翅都想食吓粉絲,日里萬機嘅中環人食得多米芝蓮亦都想食吓簡便餐,你話係唔係?

 

  該餐廳叫做Falcone,位於中環IFC中庭位置,主理頭盤、意粉、pizza等食品,走輕鬆隨意路線,適合附近白領亦迎合家庭顧客,價錢亦都算好相宜 —— 至少以這地段來說。能夠在這裏開餐廳,背後團隊一定要有相當實力,而Falcone的背後正是Black Sheep Restaurants集團,都算是香港餐飲界的老練熟手,好懂得掌握港人口味與時代脈搏。

 

位於IFC中庭位置的角落,若果中庭有展覽就有可能被遮擋。

近門的位置是比較闊落,BB車和輪椅都容納到。

近窗的餐枱應該是較為熱門選擇, 勝在有少少天然光線和綠色景緻。

近廚房的部份比較昏暗,但頗為有情調。

服務員都以輕鬆隨和態度款待客人,為營營役役的中環辦公室地段帶來少少活潑朝氣。

 

下一頁︰主打意式Comfort Food!菜單只分頭盤、意粉、薄餅及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alcone #IFC #中環 #Gelato #甜品 #意粉 #Pizza #意大利菜 #番茄豬肉丸 #拿坡里傳統炸薄餅 #拿坡里薄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