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8-23Photo: 由作者提供

京都Café | 一杯難求京都爆紅冰磚咖啡!每日限量10份!震撼冰磚打卡一流,加雲呢嗱雪糕變Cold Brew Coffee Floats

  過去幾個星期,我都在日本旅遊兼工作,遍及四國和關西等地,總共覆蓋六個縣區,所以呢,我一直被第6號颱風「卡努」及第7號颱風「蘭恩」前後夾攻……

 

  在四國遊走時,我都叫做一切順利,雖然間中下大雨,但行程持續比第6號颱風「卡努」走快一日半日,總括來說是大步檻過。不過去到關西,走真的閃避不及,尤其是最後幾天抵達京都,第7號颱風「蘭恩」正式殺到來,既然都身在充滿禪意的城市,就欣然接受命運的安排吧。

 

  然後我發現,命運真的待我不薄 —— 正因為「蘭恩」吹襲,才令我得到一個小成就解鎖!

 

  京都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Kyoto)大堂咖啡座「Cafe 33」,於夏季推出冰磚咖啡套裝,供應至9月30日為止,每日只限供應10份,網上預約早已爆滿,是名副其實的一杯難求。幸好颱風一吹,有些客人未能到場,出現了好幾個cancellation,令我可以執死雞奪得一份。

 

Cafe 33是京都凱悅酒店的咖啡室,颱風期間住客難以外出,都留在Cafe 33度過下午。

冰磚咖啡套裝每份2,000日元,若再搭配甜品就2,800日元,對現今兌換率來說,香港人不會覺得昂貴。

 

  我的冰磚咖啡來臨之前,在Cafe 33看到身邊有些客人都在享用,當咖啡端上來,客人無不流露驚喜的表情,然後無不例外地拍攝、自拍或直播,花了不少時間讓「手機先吃」才論到自己享用,可見「打卡度」真是現今餐飲展發難以避免的方向。

 

咖啡座內有些客人在享用冰磚咖啡,他們都是在網上預約已久。

無論任何國籍的客人,都努力拍攝、自拍或直播冰磚咖啡,可見這出品打破了國籍界限,人人都很喜歡。

 

  我的一份冰磚咖啡終於出場啦!

 

  以京都小川珈琲豆製成的Cold Brew冷萃咖啡,倒入以京都地下水製成、由職人手工雕鑿的方形冰磚頂部冰洞裏,可配上糖漿、奶精、雲呢拿雪糕等適隨尊便……所以呢,這款咖啡是沒有熱咖啡選擇的,大家在點選時懶係聰明話「我想飲熱嘅」,否則一定貽笑大方,跟當年某國各人到壽司店要食全熟壽司一樣的好笑。

 

始終都是難得一次享用冰磚咖啡,必定要跟咖啡合照啦。

咖啡分量頗大,足足有兩杯,要至少分兩次倒進冰磚內享用。

由於咖啡分量十足,所以有多次機會好好拍攝倒進冰磚的動作。

 

下一頁:繼續睇冰磚啡細節位、製作及甜品芝士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ood Map #京都 #旅遊 #美食 #關西 #Café 33 #0+3 #打卡 #京都地下水 #京都凱悅酒店 #冷萃咖啡 #蘋果批 #芝士餅 #京都小川珈琲豆 #Hyatt Regency Kyoto #咖啡 #手機先吃 #旅行 #人手雕鑿 #Cold Brew #日本旅遊 #冰磚咖啡 #美食地圖 #限量供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