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9-13Photo: 由作者提供

人氣自助餐 | 海鮮+港式美食主題Buffet!食盡名店一樂燒鵝、安利魚蛋片頭豉油撈粗、低調高手雞蛋仔!任吃之選避風塘炒龍蝦、椒鹽鮑魚兼送花膠扒

  較早前全港各大自助餐都叫苦連天,生意差到貼地再鑿穿地,隨著暑假過去,大家都期望旅遊熱暫時放緩,自助餐業績可以慢慢回歸過來……

 

  早前到港島香格里拉7樓的cafe TOO享用自助餐,發現當日星期四全場爆滿,看來市道還沒有想像中的差,也許個別自助餐的生意做得比較好。

 

  cafe TOO的自助餐一向人氣高企,雖然價錢會貴少少,但水準也成正比。近期cafe TOO就推出了名為「環球海鮮」加「港式。港食」的自助餐(供應至9月30日),集合各地海鮮美食以至本港街坊名食,前者包括肥美吞拿、避風塘炒龍蝦、椒鹽鮑魚仔、金銀蒜粉絲蒸龍躉、北菇菜膽花膠扒等,後者則有來自一樂燒鵝、安利魚蛋粉麵、泰昌餅家、低調高手大街小食的出品,網打盡不同食客的需要,難怪入座率如此理想。

 

上次到cafe TOO吃自助餐,至少都十多年前了。

甫進入,已看到門口的「港式。港食」宣傳牌。

Cafe TOO場內很多座位,當晚自助餐開始時就全告爆滿,可想而知生意有幾好。

 

  我很久都未曾到cafe TOO用餐,上次在這餐廳享用自助餐,至少都十多年前,今次來到,一來都想update一下現今cafe TOO的水準,二來適逢當晚有大件事 —— 打風!正值是三號風球,還預告凌晨過後應該會懸掛八號風球,以至在座朋友都帶著「聽日唔駛返工,今晚可以盡情食」的情懷,真係好年青好熱血啊!

 

當日三號風球,坐在近窗處,不時留意外出天氣變化。

場內有多個美食位置及cooking station,令人有選擇困難症,都不知由那裏開始才好。

 

  既然是次自助餐以環球海鮮為賣點,就不如以海鮮作為起點。自助餐甫開始,絕大部分食客都會本能地搶攻冰鎮海鮮,波士頓龍蝦、凍麵包蟹、青口等均深受垂青。不過呢,香港島金鐘區的食客始終都好像高貴一點,就算是搶攻,態度上都比街外的自助餐客人斯文淡定得多。

 

波士頓龍蝦添補得好快,不必擔心被搶過空。

香港人的核心價值,除了食自助餐,就是食海鮮。

 

下一頁:更多自助餐精彩美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太古廣場 #低調高手 #龍蝦 #cafe TOO #泰昌餅家 #港島香格里拉 #一樂燒鵝 #榴槤蛋卷 #安利魚蛋粉 #榴槤千層酥 #榴槤大福餅 #吞拿魚 #避風塘 #人氣 #榴槤甜品 #熱情果軟心 #馬卡龍 #朱古力 #金鍾 #格仔餅 #自助餐 #美食地圖 #Food Map #雞蛋仔 #酒店 #甜品 #砂鍋雲吞雞 #鮑魚 #龍躉 #小食 #香橙鴨胸 #港式小食 #牛腩麵 #花膠 #魚蛋片頭豉油撈麵 #刺身 #海鮮 #和牛 #青口 #麵包蟹 #波士頓龍蝦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