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17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打工仔福音!】鰂魚涌新開型格食堂 7號美食共和國大檢閱!

  作為打工仔,lunch hour雖然短暫,卻是一日最美好時光,不能含糊。可惜,公司附近正值舊樓重建,僅有的幾個茶餐廳也關門大吉,可供選擇的午餐選擇少之又少。

 

 

  近日,位於鰂魚涌地鐵站旁新開一間Food Court,選址在太古坊寫字樓區,處於大廈二樓,整整一層都是其地盤。號稱美食共和國,包羅9間不同風格的食店,集齊世界各國風味,中台日韓西式不在話下,想品嘗印巴菜都可滿足你。大家又多了一個午餐的選擇,小編親身前往一試,睇下質素如何!

 

 

  甫上樓,便被其型格的裝修所吸引,墻壁漆成4種顏色的迷彩,有別於一般商場內倒模一樣的Food Court,大膽創新,也更容易被年輕一族接受。

 

 

  美食共和國整層有萬三呎,座位有360個,空間開闊,不會顯得逼仄。

 

 

  共和國內分成不同的主題區,配合不同的裝飾,壁畫和桌椅都精心挑選過,細節處都可見到濃濃的香港情懷。

 

 

  看過環境,來到重點部分,在美食共和國裏又能品嘗到甚麼美食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覓食鰂魚涌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