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24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玩轉色香味!】編輯親試:10款「估你唔到」創意小籠包

   介紹完創新的「咸點」小籠包,就要為大家推薦一款更加「估你唔到」的小籠包甜點,一打開蒸籠,你大慨以為這些只是十分普通的原味小籠包,絕對想不透這小籠包裡的饀料竟然會是水果中的果王-猫山王榴槤!

 

榴槤小籠包($68/6粒)

 

  榴槤小籠包選用新加坡空運到港的猫山王每日新鮮製造,加上每粒足足有98%榴槤肉,喜歡榴槤的粉絲必定大叫驚喜!

 

 

  平平無奇的外表,一口咬下卻是無盡驚喜,榴槤濃郁的香味瞬間湧出!小籠包外皮煙韌,榴槤饀料香綿幼滑,達到「爆漿」的效果,完全是愛榴槤之人的大滿足!

 

 

樂天皇朝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6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10時30分

 

旺角分店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二樓203及205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10時30分

 

詳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