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14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康怡AEON STYLE翻新開幕! 日式美食廣場4大必食推薦

 

  等了又等,作為港島東居民,或在附近寫字樓朝九晚五返工的OL一族,終於迎來AEON STYLE開幕的好消息!經過一輪大翻新,AEON STYLE無論從店面設計、貨架鋪排、引進的專櫃品牌等等,處處彰顯了健康生活的新概念。

 

 

  為食的小編最關心的乃是位於地下的Food Marché 區域,這裡集合了Aeon超市、美食廣場及多間單獨的食肆,各店之間沒有明顯分界,逛起來很舒服,而且AEON特別劃分了多個公共用餐區域,大家在超市及美食廣場買完食物之後,找個座位坐下來慢慢享用。

 

 

  作為日式商場的表表者,今次AEON STYLE引入多間日式餐廳及甜品店,最矚目就是引進了東京車站人氣品牌Fari-beurre,這也是該品牌首間海外分店,日後在香港就可品嘗到懷念的水果芝士撻啦~可惜到訪時,水果撻要等到下午四點返貨,與它無緣了…

 

 

  AEON STYLE內好食的當然不止一間,快跟隨小編一起睇下,仲有乜必食之選?

 

下頁睇  30多款燒魚定食 為食貓出動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