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14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康怡AEON STYLE翻新開幕! 日式美食廣場4大必食推薦

 

ナカヨ食堂 30多款燒魚定食

 

 

  午飯時間,場內人氣最高的要屬這間名為Nakayo 食堂最多捧場客。店子主打自家醃製烤魚料理,除了經常見到的燒鯖魚、燒三文魚之外,餐牌上還提供了燒赤魚、燒花魚等等選擇,另外亦有海鮮丼,款式多達30幾種,食材都來自於日本,質量有保證。為食貓出動啦!

 

開放式廚房設計

 

烤花魚定食 $89

 

  花魚夠大,肉夠厚,烤完之後不會太乾身,充滿水份。跟餐搭配兩款醃製小菜及味增湯。魚肉鮮嫩,只加一點檸檬汁提味已非常下飯。

 

 

  據說日本人吃飯的順序是一口魚、一口飯、一口醬菜、一口湯。簡單的一餐卻很滿足。

 

三文魚赤蝦丼 $89

 

 

  另一人氣定食就是三文魚赤蝦丼啦,港人對三文魚異常受落,在座十人當中八人都點了三文魚魚生飯,可選搭魚籽、赤蝦、海膽、金槍魚等等。

 

 

  赤蝦和三文魚都非常新鮮,整條蝦都算巨型,咬落口肉質緊實,甜美多膏,旋風般掃掉三隻之後,還想encore多一份!

 

下頁睇  日本街頭小食代表:大阪燒 &章魚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