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14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康怡AEON STYLE翻新開幕! 日式美食廣場4大必食推薦

日本街頭小食代表:大阪燒 &章魚燒

 

 

  如果要票選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街頭小吃,我相信章魚燒一定能夠跑出,圓碌碌熱辣辣的關西小吃,外脆內軟,中間還裹著一粒章魚肉,早已俘獲一眾食客的心。

 

 

  而且價格不貴,十幾二十元便有交易,最適合在街頭醫肚。

 

 

  AEON STYLE內的CONA CONA除了主打的明太子章魚燒之外,還有大阪燒和廣島燒供選擇。

 

 

  這裡的章魚燒採用日本入口麵粉,加入章魚、蔥粒、天婦羅粒及紅生姜,表面在掃上明太子醬及海苔,$26有6粒,下午茶好選擇!

 

章魚燒$26

 

  大阪燒主要為椰菜絲餅,最精彩的部分是表面兩塊烤到焦的五花腩肉,非常香口!如果淋上更多的濃味醬汁就更好啦!

 

大阪燒$29

 

  如想當正餐食,可選擇廣島燒,廣島燒在香港並不常見,與大阪燒區別在於加了蛋及炒麵。

 

廣島燒($33)

 

  食物即叫即做,繁忙時段可能要等上20-40分鐘,order之後可先轉攻其他美食檔,等提示器響之後再來取。

 

下頁睇  日本洋食代表:野菜煙肉豆乳湯意大利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