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29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清新vs邪惡】5大牛油果Super美食大搜羅!

麥當勞 夏日清新牛油果雞堡

 

 

  牛油果實在太受歡迎啦,連麥當勞都瞄準這股健康風潮,推出全新口味的「牛油果雞堡」,新口味昨日前剛剛推出,小編第一時間試食告訴大家味道如何!

 

 

  包裝延脈相承Hello Kitty雜果兵團設計,連包裝紙上都有牛油果圖案,瞬間覺得好清新!麵包都不是普通的芝麻包,而是意式鬆軟麵包,牛油果粒和微辣沙拉醬搭配,口感順滑惹味,不過牛油果粒和沙拉醬太少了,炸雞塊個頭卻是很大,如再多些牛油果味道會更特別。

 

牛油果雞堡 價格$26.8 套餐$33.8

 

 下頁睇 動手整 牛油果精靈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期間限定 #試食報告 #本地玩樂 #新品速報 #Superfood #食譜 #牛油果 #美食地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