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08Text: Cecilia Wang, Elize Chan

你愛蛋黃哥還是哆啦A夢? 8款「至cute」卡通月餅大比拼

 

榮華梳乎蛋粒粒蛋黃奶黃月餅

 

 

  今年榮華與大熱人氣公仔梳乎蛋來一個crossover,給這個傳統的香港品牌帶來新活力。月餅盒包裝用傳統的正方形鐵盒,充滿濃濃中秋節氣氛。但有了梳乎蛋的搞鬼入鏡,與玉兔一起做月餅,不僅令人莞爾一笑。

 

 

  而且每盒月餅還附贈一個印有可愛梳乎蛋公仔的折疊環保袋,質地輕身,帶出街非常實用!

 

 

榮華梳乎蛋粒粒蛋黃奶黃月餅($168)

評分(5星為滿分)

包裝:★★★★☆

味道: ★★★☆☆

創意: ★★★☆☆

健康: ★★☆☆☆

推介度: ★★★☆☆

 

 

編輯試食報告:梳乎蛋以兩款造型登場,一是平面圖案造型,一是半立體造型。不過,似乎肥嘟嘟的梳乎蛋過完中秋就要將減肥提上日程呢(半立體造型已經滲出油啦~)味道方面,奶黃餡料綿密,奶黃味突出。惟餡略嫌硬實,欠缺入口即融感覺。

 

【同場加映】梳乎蛋老婆餅

 

  如果你是蛋黃哥的忠實fans,那麼這款蛋黃哥老婆餅禮盒,會令你驚喜連連!

 

 

梳乎蛋老婆餅($58)

評分(5星為滿分)

包裝:★★★★★

味道: ★★★★☆

創意: ★★★★★

健康: ★★☆☆☆

推介度: ★★★★☆

 

 

試食報告: 先跟著蛋黃哥Hea住遊香港,在鐵盒上你能發現所有經典地標式建築,之後再品嘗香港具代表性的美食——老婆餅。而且,蛋黃哥發明了新食法:將老婆餅放入微波爐叮一叮,微熱更美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期間限定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新品速報 #中秋 #月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