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08Text: Cecilia Wang, Elize Chan

你愛蛋黃哥還是哆啦A夢? 8款「至cute」卡通月餅大比拼

Minions 迷你白蓮蓉半蛋黃月餅

 

 

  萬人迷黃色小兵 Minions 又出沒啦!這次他們化身成傳統白蓮蓉蛋黃月餅——當然,是迷你版。一盒4個月餅,分別有Stuart同Kevin嘅樣,夠晒cute!

 

  提提你,迷你兵團月餅由福臨集團製造,HKTVmall訂購更可獲得限量的迷你兵團布袋一個 (價值$128),造型趣怪!

 

 

Minions 迷你白蓮蓉半蛋黃月餅($128)

評分(5星為滿分)

包裝:★★★★★

味道: ★★★★☆

創意: ★★★★★

健康: ★★☆☆☆

推介度: ★★★★☆

 

 

試食報告:食過咁多創新口味的月餅,是時候回歸傳統,中秋的味道離不開白蓮蓉加蛋黃。既然是迷你兵團月餅,個頭都十分迷你,且各含半個蛋黃,微甜的白蓮蓉味道清香,濃滑細膩,甜度適中,可輕鬆吃下一整個也完全不覺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期間限定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新品速報 #中秋 #月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