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1-02Text: Elize Chan

【秋冬暖意窩心!】健康滋潤甜品推介:養顏燉品+綿滑南瓜系列

  秋冬之際,大家選擇甜品的同時,當然都要留意一下滋潤的健康價值啦!要過一個暖意洋溢的秋冬,經典滋味傳統「燉品」、「冬日‧椰皇」及「暖粒粒南瓜」系列就最適合不過!

 

 

 

  秋風起,脾胃和皮膚變得特別敏感,乾燥天氣亦容易引致喉嚨不適!不論是健碩男士或愛美女士,都需要由內至外深層滋潤一下!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推介滿記全新的秋冬甜品系列啦!

 

必試秋冬「養顏」燉品:

 

杏汁蓮子燉雪耳 ($40)

 

  杏汁蓮子燉雪耳絕對是愛美女士必試的甜品,自家烹製的杏仁滑不溜口,清香撲鼻,加入紅棗、蓮子、雪耳等滋潤食材一同慢燉,的確是秋冬時節滋養皮膚的佳品!  

 

紅棗蓮子燉雪耳 ($40)

 

  紅棗補氣養血,滋潤肌膚;蓮子和雪耳能補脾健胃,後者更能滋陰潤肺,簡單一碗就能體貼地安撫日夜勞碌工作的身心,OL秋冬必食「燉品」!

 

雪梨蘋果紅棗燉雪耳 ($40)

 

  秋天是豐收的時節,多款水果皆於此時當造,時令的蘋果、雪梨、木瓜,加上功效媲美燕窩的雪耳,更加滋潤清甜!

 

南北杏雪耳燉木瓜 ($40)-溫熱養顏,舒緩乾燥敏感

 

下頁介紹 「暖粒粒南瓜」甜品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品速報 #甜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